星期五, 11月 02, 2007

心有靈犀

  今天特別想念月光。想不到心有靈犀,一位忽然出現,請我喝了一杯很舒服的熱杏霜;一位來了一個充滿關心與鼓勵的電話。好開心啊!

  另,一頓恰當的飯局,一些恰當的問候關心,就算只是簡單的一句「你喜歡吃什麼?」以及有人慷慨請客;原來都是很開心很開心的事!不過,「喋喋不休」依然是最令我頭痛的事。

  天氣涼了一點。雖然面對天氣轉變好像有點不舒服,但感受到涼風,是很舒服的。

4 則留言:

安雅媽媽 說...

where did u get the pics of cats. seems like u have a lot of cat pics.

Mee Ling 說...

mrs.cheng, here: http://www.lodz.com.pl/cats/index.html

匿名 說...

美玲大作http://meelingart.blogspot.com/2007/11/blog-post.html

怎樣不分享啊?:)

Mee Ling 說...

謝謝加力,我留待有心人自己去看啊。都放在2007年文章刊登記錄裏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