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3, 2008

上當了?

  前不久接到電話公司的來電,說有一個內部優惠要推介給我,就是將我目前使用的2G系統提升到3G,月費比我當時使用的更便宜。

  除了可以使用視像通話,我並不知道3G有什麼好處,或有否這個需要。所以我請對方放慢講話的速度(我覺得電話公司的人講話的速度是全世界最快的,快到我完全聽不到他們在講什麼;另一種是銀行的人),然後問了很多問題。

  最後,因為月費的價格更低,加上對方說3G的接收能力比較強,甚至在電梯裏面都可以通話,所以我決定接受該內部優惠。然後他們說會派人將新的sim卡送來我上班的地方;哇,今時今日的服務態度,真是「體貼」的「嚇人」。

  過了幾天,果然有速遞公司的人將sim卡送過來。但我一時糊塗沒看清楚,待對方走了才發覺原來電話號碼是錯的。只好打去電話公司說出此事,想不到對方竟然道歉,並說會再次派人將正確的卡送來。過幾天,果然收到正確的卡。

  不過,後來我試過在大廈與電梯內接電話,卻收的很差或根本收不到呢。我,「又」上當了?

4 則留言:

匿名 說...

「生滋」這種科技暫時對我沒有太大作用,初初以為視像通話會很有趣,誰不知一整年也只用了兩分鐘,另外雖然可以在電話裡看到不同資訊,不過我卻沒有時間逐一去看。
當時轉用這種服務都是純粹是試玩的心態,玩完一年便轉回「義肢」了。

Mee Ling 說...

jimmy, 哈哈,你用的代號好好笑啊。對啊,根本沒時間去看那些資訊。我看我也會步你的後塵,哈。

湘绣蜻蜓 說...

》後來我試過在大廈與電梯內接電話,卻收的很差或根本收不到呢。

之前用2G时可以在电梯、大厦接听电话?

唔。。我现在是用3G。
感觉用手机上网比较快,reception也比较好。
比如我从新加坡回马来西亚,一进到Johor,line马上换,很快。(我有auto roaming)。

Mee Ling 說...

蜻蜓,不,是相反,所以我才會換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