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9, 2008

快要斷氣

  很少那樣趕來趕去,趕到差點要斷氣,連上洗手間及喝水的時間都沒有。不過,可以服事,內心的喜悅與滿足也是很多很多。

  一位朋友察覺我缺乏心力,執意抓住我要我說話,靜靜聽我說盡「氣到吐血」的事,並能明白我內心的感受,然後為我做了一個十分窩心及有力的禱告,讓我恢復心力為主奮戰;天使,謝謝你!

5 則留言:

匿名 說...

雖然不知你之前因何事「吐血」,不過請小心身體,努力加油!有需要的話我可以請你食個又平又好吃的紅豆冰!哈哈!!

Mee Ling 說...

jimmy, 幸好之前吃了三大碗紅豆湯,所以就算吐血,仍還有血色服事天父。嗯,又平又好吃的紅豆冰?聽起來十分有吸引力哦!

匿名 說...

那我帶你去吃"心太軟".

Mee Ling 說...

esther, 哇,那就有兩客心太軟等著我了,哈哈。

匿名 說...

係呀....等著你呀..所以別吐血了~~~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