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4, 2008

心中嚮往

  原本接受了一個邀請,將會去一趟很冷很冷的地方服事幾天。不過,後來因為……所以……,只好忍痛放下……

  嗯,「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有時候看見很多人去不同的地方旅行,就會想想自己;原來自己很少想去哪裏玩樂(或許我已經身在「旅遊天堂」,哈),那一年還是因為好友買機票給我,才會往巴黎及倫敦遊一趟。但心中有兩種國家是最觸動心弦的,一聽到一些特別的時機,就很想去。

  有些好友想邀我去一些地方自由行,但我就是不太有興趣。從小我就想去一個很窮的地方;但自從走過一次埃及的垃圾山之後,我也置疑自己是否受得了心中想去的那個窮國家?

  其實我每年最重要的事是回家過年。有些朋友常說想跟我回家,我只能傻傻的微笑一下;一來我不是一個好的導遊,二來回去過年有很多事要忙,三來回家是專心跟家人團聚,四來我家鄉很平凡,五來我鼓勵他們跟旅行團,哈哈。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就讓我斗膽教一教你的朋友吧...
(1) 帶多幾次你就會成為一個好導遊
(2) 就讓我們幫你一把
(3) 你跟家人團聚時我們會出去玩的
(4) 我們就是想去些平凡的地方體驗一下
(5) 旅行團要付小費...哈哈哈

Mee Ling 說...

哈哈,幾米,你的思路與口才都是一流啊,厲害。

匿名 說...

根據身邊好友們將我的腦袋拿出來分析其結構後所得的報告如下:-
50% 為中英文同音字字庫
40% 無聊的事
10% 草

Mee Ling 說...

幾米,你們的樂趣真多啊。。。哈哈

匿名 說...

幾米...agree....wwakaka....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