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8, 2008

Down Down Dei

  昨天喉嚨痛了一整天,早上還是痛。喉嚨痛總是令我沒有心情講話,也不想吃東西。所以,乖乖去看醫生。醫生說:「發炎」。另外還數了一大堆我還未告訴他,但已經出現的徵狀。這個醫生,有點厲害。

  可能因為不舒服,心情也down down dei。

  有一個驚喜出現,反應卻鈍鈍哋。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最近似乎都蛮多人抱恙的
天气很热,有时却突然变凉
多喝水哦:-)

你遇到了个很有经验的医生吧
不必说很多他已经知道逆势怎么一回事

很多时候,惊喜出现
我也一样不知该作出如何反应

Mee Ling 說...

mayshy, 近來的天氣實在令人很不舒服,希望秋冬快點到來。

匿名 說...

嗯,要好好保重,我的座位也處於冷熱交滙點,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呢!

Mee Ling 說...

esther, 對,美女都要好好照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