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9, 2008

一起

  昨天在崇拜中,想不到校長那麼快就叫老師們坐上詩班席,在樓座當值的我來不及衝下去禮堂。

  後來就在掙扎,哎,在崇拜中一個人走進去禮堂已經不好意思,還要走上詩班席更是太惹人注目了。但是當我看見紫衣姑娘、糖果及老虎都在詩班席上,加上自己也是第一次加入主日學的大陣容,並且我的學生都參加了這個崇拜;心裏真的很想與大家一起就職,一起接受禱告啊。

  最後,聽牧師邀請還未上去的老師可以繼續上去,我就不顧一切,從樓座衝下去,再吸一大口氣,快速走進禮堂再走上詩班席。呼,對於一個內向及怕羞的人,這麼一件小事,卻已需要突破好些心裡關口。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如果我是主日學學生家長, 見到老師們的稱號是"紫衣姑娘、糖果及老虎", 我都會擔心小朋友會唔會被紫衣姑娘搞到面容發紫...或者食太多糖果而蛀牙... 什至被老虎食左....

匿名 說...

很勇敢呢!雖然這看似一個很普通的儀式,但我們卻是非常重視.是神, 是會眾把教導的職份給我們呢!

Mee Ling 說...

小伯,你真是一位超搞笑的家長,哈哈。

purple, 謝謝。但我就常覺得害羞的自己真「沒用」,做什麼事都要比人過多幾個心理關口。

匿名 說...

其實我也是一個膽小的人,所以完全明白你的感受,做很多事情都思前想後,以致裹足不前。
保羅對提摩太的鼓勵正是我所需要的:為 此 我 提 醒 你 、 使 你 將   神 藉 我 按 手 所 給 你 的 恩 賜 、 再 如 火 挑 旺 起 來 。 因 為   神 賜 給 我 們 、 不 是 膽 怯 的 心 、 乃 是 剛 強 、 仁 愛 、 謹 守 的 心 。(提後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