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7, 2008

美麗蒸發了

  一位小女生抓住我,大聲問:「美麗(這是自那次我發音不準之後,她們幾位對我的「暱稱」),好久不見啊!你去了哪裏?為甚麼你好像從人間蒸發了?」

  忽然殺出這麼多問題,我差點一時回不了神,有點口吃的說:「哦,沒甚麼,可能最近比較忙,主日要兩頭跑,所以你少見到我吧。」(其實內心正為著她的關心而感動非常。)

  小女生說:「哦,那你要保重哦。」說著就給我一個擁抱。哇,感動死了啦!(後來仔細想想,其實也沒有很久,明明兩三個星期之前才剛見過她啊,哈。)

  後來另一位姐妹見到我,也問:「你是否很忙?怎麼這麼久沒來我們的團契?」我笑笑,說下次會去,呵呵。

2 則留言:

tiger芳芳 說...

美麗是保持新鮮,存留在我們心中.

Mee Ling 說...

tiger, 要不要使用保鮮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