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5, 2008

該有的都有了

  昨晚去吃飯途中,看見有人吃柿子;另外也忘記叫朋友給一個月餅(因她之前曾問我要不要)。今年把其他朋友送的月餅都送出去了,一個也沒有留。

  與朋友吃飯時,忽然間--朋友送上他們教會派的中秋節禮物--一個燈籠、一個月餅,另外還有她在開會時有人送出的柿子。哇,我笑說「該有的都有了」,哈哈,好開心啊!

  剛剛,朋友說她的姑媽叫她拿兩個月餅給我,一個是他們每年都會送我的潮州月餅,另一個是半島酒店的月餅。姑媽,一個在過年過節從不忘記我的人。

2 則留言:

tiger芳芳 說...

昨天晚上跟Eshter一起的時候也想到你,知道天父為你預備了一切,覺得很安心,去年在外地唸書,明白有朋友的陪伴與關心的重要,謝謝天父為我們預備了朋友,也可以成為別人的朋友,真好!!!中秋節快樂(晚了一天),天天也快樂!

Mee Ling 說...

tiger, 是的,朋友是無價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