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7, 2008

急借漫畫一本

  一位剛來港的少女說老師要他們帶一本漫畫去上某一節課。

  一位男生答應幫我找人借。為了以防萬一,如有任何人可借出漫畫一本(應該是任何普通漫畫都可以),請於明天給我。我明天應該全日在侯王,謝謝。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可請鄭姑娘到我家拿, 都在我書櫃裡. 那一本都可以, 除了BECK系列的

匿名 說...

我屋企漫畫多的是,明天午堂前我過去侯王道找你吧。

Mee Ling 說...

man yee, 謝謝你。今天有教會的弟兄帶來給我,所以暫時不用動用你的珍藏。

jimmy, 真不知要如何謝謝你,還要麻煩你親自送過來。佩服你的細心,帶了兩本,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