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6, 2008

三大碗

  謝謝Gilead給我機會參與探訪。這是我第二次去到該家庭,感覺越來越親切。伯母熱情招待我們,我吃了三大碗紅豆湯,沒錯!是三大碗!

  謝謝天父給我們機會可以談話分享;不善言辭的自己深深體會到--機會完全是天父給的,謝謝天父!

  一位姐妹問:「你忙嗎?」我說:「忙。」然後她說:「想約你傾計。」我說:「可以,只要預先約好就可以。」姐妹,不要客氣,不用問我忙不忙,你可以像其他人一樣,直接說要約我傾計就可以,我會盡力安排時間的。

10 則留言:

匿名 說...

咁我約你食紅豆沙呀~~ 不過~~ 只請你吃半碗~~ 因為為著你的磅著想....wakaka>>.....V

tiger芳芳 說...

我也吃了三大碗呢!其實我可吃更多呢!

我也要約你喔!

Mee Ling 說...

v, 我想吃心太軟,可以嗎?

tiger, 當然可以,預約就好。

匿名 說...

謝謝您的愛心服侍啊!

Mee Ling 說...

esther, 不用客氣,這是我的福份啊。

匿名 說...

你總是心太軟...心太軟...(用國語唱出來吧!)

女孩子對住甜品總是"心太軟" 既想吃又想唔肥....wakaka..好的約我吧~~
不..要向你的秘書預約, 請給我聯絡你秘書的方法吧~~!

v ...A ..N 

Mee Ling 說...

van, 我知道教會附近有一間可以吃心太軟,但價錢就超貴,一直也不敢試,怕不好吃。

匿名 說...

那一間 ? 小店 ? ~
小店應該不錯的~~

v

Mee Ling 說...

v, 我未吃過小店的甜品啊。那兒有心太軟?裏面的巧克力是否會流出來的?表層是否脆軟的剛剛好?

匿名 說...

即係邊度食呀....@_@
hehe>..那看看星期六完了佈道會有沒有空..
不太晚的話...我們來個止血大行動呢~~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