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7, 2008

身邊總有天使

  感謝上帝,雖然遇到難處,但身邊總有不少善良美好的俠義之士出手相助!

  謝謝你們聆聽我的氣憤,忍耐我的頹廢,認同我的憤怒或失禮,請放心,頹廢之後,我會繼續努力!

  謝謝,謝謝每一位帥哥;這世界有你們,真好!超好!絕好!

8 則留言:

Wois 說...

近来换版面哦!
还有发现不少和小孩有关的文章和照片。
meiling啊,难道你有喜了?

王大娘 說...

我们的另一种说法既是"贵人"。
祝好运!

王大娘 說...

我们的另一种说法既是"贵人"。
祝好运!

Mee Ling 說...

wois, 你的細心真令人驚嘆。不過,對不起,要讓你失望了,哈哈哈哈哈。

王大娘,謝謝貴人,活在上帝的看顧中,每時每刻都是最好的。

雪莉 說...

祝你一切都好!

匿名 說...

係呀你d 相好靚..good!~hehe..你揾到我個blog呀..add 你la....得閒嚟坐呀.. ^_^

匿名 說...

係喎..你d 相好靚喎.hehe>我add 左你落我個blog 度la..得閒嚟add 我la

Mee Ling 說...

sheali, thank you oh.

van van, can you tell me where is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