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1, 2008

一支振奮靈魂的勁舞

  去上課的前幾天,為了一些事情,不開心與頭痛了很多天。第一次接觸與認識該機構,第一天上課已經遇到很多好笑的事情,譬如有很多莫名其妙的禮物任大家自由索取,逗的大家開懷大笑。

  但自己的心情卻是低沉的幾乎浮不上來。一直到了第二天中午,負責人帶領大家唱一首詩歌,還加上了強勁,以及有點滑稽的動作。單是看著他表演給大家看,已經讓我們笑破肚皮。

  後來當大家一起唱,一起跳的時候,更是笑翻了天。我只能邊笑邊做動作,完全跟不上歌詞,特別是看到負責人可愛的笑容與動作,笑的我差點要趴在地上。跳完坐下來的時候,我感覺自己的身心靈魂受到了振奮,開始甦醒了起來;箴言說的「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實在是千真萬確。

  第三天早上,參觀了該機構負責的一個聚會,參加者都是附近的街坊,幾乎全都是長者,並有精神病康復者或患者。看見好幾位負責人用一些很特別的方式去服侍街坊,一起同歌共舞,親切的交流分享,並且帶著十分的熱情與衝勁,大大撼動了我的心。

  人一生可以有很多的追求與夢想,但如果找到了上帝對其獨特的召命,並且忘我的付出與犧牲一切,如此的生命力,可以摇撼靈魂。從他們的那份感染力,再次提醒我「與其詛咒黑暗,不如燃燒自己」!靈魂,走過頹廢,繼續發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