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8, 2008

可愛的男生女生

  在教會最開心的其中一件事,就是與弟兄姐妹聊天。他們的坦白與可愛,是最教人開心的。

  常有可愛的女生拉住我,眼神誠懇,情詞迫切的對我說:「你可以介紹男朋友給我嗎?」我聽了,清一清喉嚨,kek kek,然後說:「對不起,如果找得到,我會先留給自己。」姐妹們聽了無不跌在地上。

  還有好些男生也坦白的說:「好想有一個女朋友。」他們的直率,可愛吧。


  曾經有人問我某男生帥不帥,我說不帥。最近與他偶遇幾次,才發覺--他的眼睛會「殺」人哦!哈。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是誰?快告訴本人!

Mee Ling 說...

Butt, I will tell you later, haha.

匿名 說...

好好笑,真的有這些人嗎?何不把那些問問題的男女湊合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