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7, 2008

黑色暴雨

  回到辦公室,part time同工來找我:「中心到處都濕了!」我與她下去看看,哇,快要變水池了。

  見到管理處的職員,他問我:「黑雨喔,你為甚麼上班啊?」(不好意思說我不知道黑雨不用上班),支支吾吾的說:「Eh...是啊,要回來做事情。」

  後來見到另一位同工,他同樣問我:「黑雨你幹嘛回來?」與他很熟,直接回答:「因為我不知道黑雨不用上班。」他聽了,大笑。

5 則留言:

湘绣蜻蜓 說...

什么是黑雨?

匿名 說...

是台风下大雨吗?因为我常看星洲,所以看到你的名字就知道了。

Boozer 說...

妳黎咁耐未試過黑雨???

匿名 說...

在香港,八號風球,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懸掛時,大家就不用上班.退一步,紅色暴雨警告信號懸掛時,幼稚園生﹑小學生,以及他們的老師,不用上學上班;再退一步,黃色暴雨警告信號懸掛時,幼稚園生,以及他們的老師,不用上學上班.

Mee Ling 說...

Haha, Esther, thanks for your expla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