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6, 2008

爸爸遇到車禍

  下午忽然接到一個消息--爸爸遇到車禍,頭上縫了三針。馬上打電話回去,爸爸在醫院。他說當時暈倒了(不知道是否血壓高而頭暈),不知道車禍是怎麼發生的(爸爸騎摩托車,撞到他的是汽車),幸好對方開車送爸爸進醫院。

  爸爸的錢包與手機都不見了,摩托車則被送去警察局。爸爸叫我別擔心,說沒甚麼大礙,只是不見了與媽媽的合照而已。另外他也說身體很痛。


  最近開始教三福,也在預備兩個往內地的服事(下周去東北)。我不敢說這一定是屬靈攻擊,但知道免不了要面對屬靈的考驗。求天父保守我的家人,也求神給我十分平安的心,凡事緊緊靠著祂的恩典與力量去做。請為我與家人禱告,謝謝。

6 則留言:

michelle 說...

希望世伯快快康復 !!

iamchenglaiting 說...

會為你和你家祈禱~
我們一起打仗!!!

dolphine 說...

希望世伯健康平安。

对不起,什么是屬靈攻擊和屬靈的考驗?

湘绣蜻蜓 說...

我想美玲爸爸的钱包在昏迷的时候被无良的人顺手牵羊了。

希望uncle快点好起来。

Mee Ling 說...

謝謝大家的關心啊。爸爸已經出院了。但因為是他在駕駛摩托車時犯規,所以有很多手續要辦理。

海豚,我們基督徒相信在為上帝工作時,魔鬼會不甘心,會發出一些攻擊或考驗。但魔鬼至終無法勝過上帝。

匿名 說...

每次聽到看到這些攻擊,我都感到害怕.求主保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