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2, 2008

"May Ling"

  早上在分組禱告時,瑪莉稱我為"May Ling"(即以英文發音的「美玲」);哇,好久沒有人這樣稱呼我,覺得超喜歡啊!

  其實,我真的很怕人稱我「姑娘」,像是古代的人。記得在香港的教會實習,第一次聽到「姑娘」的稱呼時,差點暈倒,哈。

  今晚,期待已久的三福開課了,我教第二階段。隊長中聽到我喜歡人稱我"May Ling",已經立刻有人這樣叫我,好開心啊。還有,可以與這麼多的年輕人在一起學習,勁開心及興奮啊!

4 則留言:

Yan 說...

我也很喜欢May。May是一个很温馨的月份。May 也是春, 青春, 还有May Day,劳动节...

看的分享,如沐春风,很 May 的感觉。 May Ling.

Mee Ling 說...

yan, 經你這麼一說,感覺更好了,哈哈,謝謝啊。

iamchenglaiting 說...

哈哈~我也很開心可以叫你做may ling~但係好怕牧師唔比~

Mee Ling 說...

laiting, don't worried, just do i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