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1, 2008

讓我飛嘗


  帶著疲弱的身軀去營會,結果只有一個字──呆。一位姐妹透過孩子在營會中問我是否還有拉肚子,讓我感到十分意外與感動;謝謝好姐妹啊。營會的節目與活動緊湊的不得了,連上廁所的時間也沒有。三天兩夜,沒有拉肚子,但仍是不太舒服。之前已經好幾天睡眠不足,在營會睡的更少,所以身心狀態均不佳;深感虧欠。

  幸好兩位組長帶領的很好,組員都很投入參與活動與分享,真是感謝天父。面對一百多位年輕人,強勁的音樂與詩歌,以及與組員跑來跑去玩遊戲,感覺自己像個小朋友呢,哈。

  謝謝少女們請我吃了好多零食,有薯片、薯條、各種各樣的糖果等。因為媽媽生前有糖尿病,爸爸有高血壓,所以我一直很小心飲食,對零食一直很有節制,不敢多吃。這幾天算是相當放肆,哈。

  時間過的實在太快。感恩沒有狂風雷暴,雖然有一些遊戲受影響,但至少可以玩了一半以上。很開心認識我們那一組,很開心我們女生都在同一個房間,很開心認識你們每一位。我們那組算是很乖,早上竟然都算準時在早餐出現(昨晚很多年輕人都沒睡或睡的極少,早餐時間不見人影),哈!

  最深刻的一個體會是──「如果沒有耕耘,不要妄想收割」。希望自己能記住這一點,並且更多付諸實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