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3, 2008

越老越美

  一位美少女來我辦公室,看見一張十多年前的全家福。美少女看了看我十多年前的樣子,說:「你而家靚過以前。」我說:「謝謝。」她聽了很緊張的說:「我是說真的。」哈哈,人會越老越美?

7 則留言:

Ohbin 說...

美玲,
你的“一个很爱她的男人”登在今天的星洲日报了。

Mee Ling 說...

ohbin, 非常謝謝你的告知啊。

Yan 說...

我信!真的,我的两个孩子也说我现在比结婚照更漂亮,更亮丽。那是22年前啊!很有那种往自己脸上贴金的感觉,脸红了。。。

Mee Ling 說...

yan, haha, 希望22年後我也可以聽見類似的話,哈,女人多容易哄啊,哈哈。

meimeijoyful 說...

我也相信,至少将要进入30的我比10年前的我更漂亮 - 朋友说的。

匿名 說...

人是真的會愈老愈靚的, 至少我覺得阿咪現在比以前漂亮了不少^^

Mee Ling 說...

meimeijoyful, 敏怡,哈哈,其實我也很相信的。女人的美就像酒一樣,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