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4, 2006

沒有離棄

  著名的香港藝人張學友,深受歌迷的歡迎。他潔身自愛,總是給人溫文儒雅的感覺,談起十多年歌壇生涯時,一點都沒有自負,反而顯得十分的感恩。
  他認為,在歌壇得以成功的一個重要因素,是沒有被人離棄。張學友說:「在我不是個好兒子的時候,我的母親沒有放棄我;在我不是個好歌手的時候,我的製作人沒有離棄我;在我不是個好朋友的時候,我的朋友沒有離開我。很多的體諒堅定了我的意志,使我有自信,不至於在挫折中放棄。」
  ~《心靈驛站》第四輯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有許多人誤會我,推我下井,但時不時身邊出現天使,是人人眼中的高人,出言鼓勵,因看穿我的好,在我不知自己是甚麼時,別人已看到,一位又一位高人天使,鼓勵了我殺出重圍,勇闖人生難關與事業/事奉目標。

世上庸俗人處處(對不起,我愛說實話),但世上也有伯樂與天使!

願妳蒙大恩,多遇貴人!

匿名 說...

身边的朋友也没有放弃我

可是
我却想着放弃家人、朋友

明天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