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8, 2006

新泥

  自從在父親節那天知道妹妹的事,心裡就非常的掛念與擔心。可惜,自身難保,連基本的責任都無法負起,更不用說參與其他的事情。我還算是人嗎?還算為人子女嗎?歉疚啊。

  昨晚,不知道是無法入睡在想事情,還是想事情想得難以入眠。凌晨一點多了,從窗口看見路面上還有好些人在走動;我們存在於同樣的時空,但你我的故事卻可能是天淵之別。

  要不要再買一包科學泥土?可能再過不久,不得不放棄所有的植物。考慮了兩秒,我決定買。雖然不知道還有多久,但只要我還在,就算只剩下一秒,我都會照顧你們的。你們賦予了生命力給我,我怎可這麼輕易棄你們於不顧呢?

  不斷尋找或製造希望,然後等著明知的失望;這種日子,希望/應該不會很久了。還是那一句:與其詛咒黑暗,不如燃燒自己。燃燒,少不了聖靈的「火力」;我也急需「新泥」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