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6, 2006

日子

  姑媽請飲茶;但她吃得很少,點心全都挾了給我吃,讓我繼續白白胖胖,皆大歡喜。姑媽很疼我,也很關心我。過年、生日,都給我大大的紅包。姑媽的恩情,真是無以為報。最希望能如她所願,有機會「名正言順」請她飲茶,還要是很豪氣的那一種飲茶。

  照片中是印尼教會的姐妹們。啊……好久不見了,您們好嗎?很掛念您們啊……

  對了,亨拿問我什麼是水蝴蝶。我不太會形容,簡單來說,水蝴蝶是一種植物,浮在水面上,葉子看起來像蝴蝶。很容易照顧的,隔天換水就可以了。若有機會,給你看照片。

  過幾天,要做一件重要的事。那件事聽得多,自己做倒還是第一次,感覺有點像「偷渡」,哈。請為我禱告,希望一切順利。那件事,真的很重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