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3, 2006

同學

  中學時代的同學,有的來自同一間幼稚園或小學,有的是到了中學才認識。算起來,有十多年的時間,我們是天天在一起讀書;離開中學後分道揚鑣,至今也已經超過十年。

  我們那班天才特別多;計有發明天才、演藝天才、學術天才、生意天才、創業天才、各個領域應有盡有的專業天才等等,目前分佈於全球各地,人盡其才,造福全球。至於我的天才嘛,應該是「天天希望發財」吧,哈。

  多虧網際網絡的偉大發明,加上永遠榮譽男班長杰森的出手聯繫,還有永遠榮譽女班長露西的俏皮風趣,我們得以成為網中人,在依媚兒中交換赤子之心遊子之情。

  是否還記得轟動全校的「Romeo & Juliet」;Cikgu Hamzah 用 Kamus Dewan 打人;Madam Lai 逼我們每週讀四本馬來文書籍,還要寫報告;Mr. Ngu 在物理課講福州話;Madam Grace 教數學時的快槍舌;Mr. Yee 要我們抄整齊的化學筆記;還有Mr. Tuh 的「綠」本人?

  我們現在算不算步入青壯年?大部分同學都少不了擁有房子、車子、內子、外子、孩子、銀子、肚子(腩);可能唯有我只有「袖子」(兩袖清風隨處飛)。在我心目中,你們都是我的驕傲與榮幸;因為啊,看在大家一場老同學的份上,我一點也不介意把你們的(銀子),也當作是我的,至於我的(袖子),也可以是你們的,呵呵!

  我的夢想是希望有一天,所有同學無論是貴族或一家大小,都可以來一個大團聚。依我看,地點最好是在英國,嗯,在英國就應該找一個教育氣息濃厚的地方,有益於我們優秀的下一代嘛,嗯,那絕對應該是讓威廉教授來款待大家,因為他是我們最勁的The Great,對不對?Hurra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