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0, 2006

加時

  世界杯最後的三場賽事,可以免費收看。學人家在3.00am看球賽,第一次還未到加時賽,就忍不住睡著了;第二次鬧鐘響了,但爬不起來。

  最後到了「藍白」之戰。一開場就有好看頭,Henry出事,雙方各入一球等。到了下半場,又忍不住睡了十幾分鐘。後來要加時賽,哇,好緊張。Zidane被逐出場之後,更希望藍隊可以把握機會多進幾球,可惜似乎力有不逮。到了最殘忍的互射十二碼,看的心臟都快要跳出來,好緊張!好刺激!終於,義大利稱王了!我也感到稱心如意。

  我的人生,好像也進入了加時賽。緊張刺激,自然不在話下。希望不必射十二碼。且看鹿死誰手了。

3 則留言:

匿名 說...

人生也如球賽,有人緊張入球,緊張勝負,我也視人生如球賽,不過成敗不由入球決定,以求問心無愧,交足貨便算,人的天份各有限制,際遇各有不同,不能強求,也不必做至尊,勝負不足掛齒,所謂忘記背後努力面前,我愛看漂亮入球,但不執著於看漂亮入球,盡力而為吧,手中無劍,心中有劍差不多是這樣吧,置之死地而後生,所以我算愛看足球,但不追看半夜場,眼雖無球賽,心中無時無刻不在球賽。而賭勝負?無所求就無興趣下注了。制勝之道本來是克己之力!

匿名 說...

補充上篇:
人生的球賽是自己跟自己鬥,自己是自己的敵人,何需計較得失?

匿名 說...

Hong Kong 的 Mr.HK 去了那裡?
 7月9日的晚上,在即將完結的香港先生選舉
節目之中,收看了片刻.不看由事何,一看之下,作為男性的我,心中不禁泛起絲絲慨嘆!
Hong Kong 已經沒有Mr.HK;或是
Hong Kong 的Mr.HK 本就得如此質素!
噢!上帝,求賜我一顆懂得欣賞別人的心!

麥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