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5, 2006

CRY

  三尼與雅斯憫請我們吃了一頓很豐富的葡國大餐,過後去湖邊散步。望著寧靜的湖面,我們都說覺得好舒服,感覺很寧靜。

  「其實這個地方的CRY,是我們聽不到的。」聽到三尼這麼說,我怔了一怔,但也很認同。

  十多年前來過一次,印象中只有葡京是賭場。現在不但有很多賭場,而且還有很多尚在興建中。這裡幾乎沒有一個家庭成員的工作完全與賭無關。晚上湖邊的寧靜,只不過是一片小小的面貌。這個地方的CRY,有誰聽得到?

2 則留言:

天鵝江畔 說...

很喜歡妳的文章,與許多人一樣我也只看短篇文字了,愈來愈膚淺了,哈。
但我不是太常看,因為只忙於自己發佈文章。偶而看的話,都會先看妳的BLOG,繼續努力噢!
本來我想在華福時去澳門一趙,要踩踏一遍馬禮遜腳印,但因與去韓國日期而衝突到。我想妳可否嘗試寫一些關於馬禮遜在澳門的一些遺跡及相關事蹟給衛理報?妳可以直接mail給我:
menglei@yahoo.com
先謝了!

天鵝江畔 說...

很喜歡妳的文章,雖然不常看,但偶而看時則是首選的blog,繼續努力!
我本想趁華福時到澳門走一趟馬禮遜腳印但因與去韓國日期有衝突。那麼就想妳是否能在近日幫忙寫一些也拍一些有關馬禮遜在澳門的遺跡與事蹟?
先謝了
我的mail:
menglei@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