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8, 2006

禱告

  賜給我生命與呼吸的上帝,謝謝你讓我存活在這世上。謝謝你給我氣息,更謝謝你賜我重生。但是,我是誰?我算什麼?過去我一直倚靠別人對我的肯定來接納自己。當我失去一切,當我一無所有,當我頻頻犯錯,當我的罪惡公諸於世,當我不知該做什麼,當我無路可走的時候,我才知道,我是多麼的無助、恐懼、焦慮,原來我什麼都不是。

  然而,謝謝你,因為在你面前,我原本就是赤裸裸的。在我看到自己的羞恥之前,你早已看見一切;在我無法接納自己的時候,你對我是全然的擁抱;我苛刻鞭打自己,你卻是毫無條件的愛我。上帝啊,我要回到你面前,單單接受你的肯定,也接受你給我的一切,做好每一天的本分;我願意,每一天都回到這個起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