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1, 2006

明星

  家鄉的親友最喜歡問我在東方之珠的街上是否常常遇見明星。我的答案,總是令他們大失所望。

  前天在馬考的碼頭,看見了索拉,就他們兩個雙胞胎兄弟在冷清的路上走著,身邊沒有任何其他人。由於我們對他們認識不多,也沒有特別的好奇,所以對他們是視若無睹。

  晚上三倪與雅斯敏聽見我們看見索拉,顯得比我們興奮很多。對了,有一次搭巴士經過九龍,看見狄龍在街上走著。那次感覺比較驚訝,畢竟在我心目中,狄龍是大俠人物。同時還立刻打電話給爸爸,告訴他我看見了狄龍,因為他是爸爸那個年代的人物。

  好久以前在長洲看見森美,與友人一致認同覺得恐怖,哈。現在則可能看1516看得多,覺得比較可以接受。Q版在教會常遇見明星,我倒沒試過。

  其實在我心目中的「明星」,往往都是一些平凡低調的人,一些對神對人對己比較有意思的人。那些在螢幕上的,其實都未必是我心目中的明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