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6, 2007

心痛誰聽見

  就這樣「銷聲匿跡」。心痛,誰聽得見?

  不知道是不是空氣中的懸浮粒子太多?還是心裏太痛?只不過走一小段路,竟然感到呼吸有點困難。。。

6 則留言:

木子 說...

加油!

明天会更好!

新怡 說...

祂。

Wois 說...

放松一点。。。不要太在乎,过了就让过。。
消失了,就让消失。

匿名 說...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我不是以为自己已经得着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 向着标竿直跑、要得 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

匿名 說...

聚散有时,继续努力向前走。

"沒有好同工可倚賴的日子,是很難受,但也開拓我學習的新領域,推動我要更勇敢與堅強。"

Mee Ling 說...

謝謝各位的關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