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5, 2007

沒有好同工可倚賴的日子

  我常喜歡說:「好同工是寶。」過去一段日子,有一位好同工帶著我到處去探訪。大家有美好的配搭與默契,讓我總是樂於「跟」著他,什麼方向都不用理,因為他自會安排與打點一切。好同工離開了十多天,一直都感到不習慣。

  昨天知道一位獨居婆婆在家中暈倒,撞傷下巴,並且剛出院。心裏掛念著她,心想下午有時間,很想去探望她。但一想到我根本忘記了怎麼去她的家,內心就有點緊張。好在我偶爾也喜歡「探險」,所以在網上查了一點資料,加上問了好同工約略怎麼去之後,就出發了。

  上了巴士也問問司機是否於某車站下車。下車之後,問了兩個路人方向所在。幸好後來再多問幾個,否則差點就走錯方向了。靠著一路上不斷的問路,終於順利找到婆婆的住家。如果沒有記錯,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自己前往一個略為陌生的地方,YES!

  回程的時候,讓我「發現」原來我在好久以前曾經到過那兒附近,原來九龍灣與牛頭角是鄰居,哈。此外,也讓我知道下一次可以乘搭更方便的巴士去到那兒。雖然天氣很熱,雖然滿身大汗,雖然走路時感到中氣不足,但這些發現,讓我很是興奮。

  沒有好同工可倚賴的日子,是很難受,但也開拓我學習的新領域,推動我要更勇敢與堅強。謝謝好同工在背後的鼓勵,我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2 則留言:

湘绣蜻蜓 說...

我知道妳行的,加油!! ^_^

Mee Ling 說...

謝謝蜻蜓,你總是始終如一的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