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5, 2007

總是說不的上帝

摘錄自「慈聲」2007.09 pg.17

  「我求上帝除去內心的驕傲。上帝說不。祂說驕傲不是由祂去除掉,而是要我自己放棄的。

  我求上帝賜我忍耐。上帝說不。祂說忍耐是苦難的成果,不是無條件賜予,是要辛苦培養的。

  我求上帝賜我快樂。上帝說不。祂說祂只會引領我成長,快樂與否,由我選擇。

  我求上帝使我身體完美無缺。上帝說不。祂說靈魂才可能完美無缺,身體不可能完美無缺的。

  我求上帝使我靈魂有所成長。上帝說不。祂說我得要靠自己追求,祂只會將我不斷修剪,使我更像基督的樣式。

  我問上帝是否愛我。祂說當然是的。

  我求上帝幫助我,使我能愛其他的人。

  上帝終於說:我答應你。」

7 則留言:

dolphine 說...

很多事情是在于自己的心,有经历过,才有领悟,才会珍惜和感恩吧。

Mee Ling 說...

dolphine, 說的不錯。深刻經歷與體驗過,所獲得的或失去的,才是自己的。

jackie teh 說...

你真的是一位很有爱心的人,我必须向你多多学习。

P.H.Kai 說...

你的文字給了我許多的想法,謝謝.

Mee Ling 說...

jackie, 藍希爾,這是摘錄的文字,作者不知名,但很有啟發性。

GG 說...

谢谢分享,其中的内容真的点醒了我。

Mee Ling 說...

gg, happy to share with u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