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9, 2007

每個人的故事

  昨晚一倒下去就睡著了。早上起來看到手機,共有5個未接來電。哎,真是睡豬!

  其中一個是一位很特別的朋友打來的。我知道,不到最後關頭,他是不會打來我的手機,更何況是在凌晨三點多打的,一定非同小可。馬上回電給他,他詳細說出了原委。

  談完放下電話,內心依然有很多複雜的感受;每個人都有一個故事,每個人都有一些難過,甚至慘不忍睹的故事。但願每個人的生命故事都可以因為愛與接納,重新詮釋與改寫,讓人的生命得到更新,並從所有的枷鎖中獲得釋放與自由。

3 則留言:

匿名 說...

觉得你一定人缘很好,因为有朋友会找你!
这些年来,我已经很少跟身边的人倾诉内心的感受,可能是习惯把自己隐藏起来了吧!

木子 說...

每个人心里都有个故事,但,不是每个故事都有人愿意听。除了他以外!

你的朋友很庆幸 :)

不晓得在我身旁,有没有一位真心愿意听我故事的朋友呢
嗯 有的

Mee Ling 說...

彥祖屋,有些人樂意直接與我談及內心最深處的痛楚,我視為一個神聖的時刻與托付。通常都不知道我可以做什麼,只有為他們禱告。

木子,一直以來你都在默默聆聽我的故事,謝謝你,慶幸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