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4, 2007

雖疲乏困倦但卻充滿喜樂的一天

  第一次在這個「大家庭」分享大家接受水禮的喜樂。真是勁開心!超熱鬧!比我見過的所有婚禮更開心熱鬧!可能感染到很多很多的開心,當弟兄姐妹遞上一大碟的食物時,我竟然在晚上十點多,而且肚子並不餓的情況下,把食物吃光了!啊!晚上吃東西最容易胖胖啊!

  還有一事勁開心,就是見到很多很多小帥哥與小美女!!當我看見他們湧進教會的門口時,彷佛就看見了世界未來的希望!(哈,我知道我又「誇張」了啦)年輕人穿襯衫打領帶,真的特別帥氣迷人哦!雖然我不熟悉他們,但每次見到他們,我都感到非常非常開心的!相信那位說自己不美,但年輕人很美的大哥哥,是他們的好導師!

  今天特別謝謝一位好同工,他的關懷、明白與開解鼓勵,給了我面對黑暗與磨練的支持與力量。謝謝幾位同工一起「吹水」,說說笑笑,真是開心。今晚見到一位同工,興奮的與之擁抱起來!你知道嗎?我們都很想念你啊!謝謝一個家庭邀請我共度中秋,不過我已經有約了;但你們的心意已經讓我非常感動。

  好久沒有教課,對很多東西都感到生疏,但實在要謝謝今天一班好學生的忍耐。對不起,忘了給你們小休,害你們辛苦了,希望下次有改善。

4 則留言:

dolphine 說...

“。。。當我看見他們湧進教會的門口時,彷佛就看見了世界未來的希望!。。。”
我想我能visualise你当时的感觉。

Mee Ling 說...

dolphine, 哈,謝謝。我昨晚興奮到失眠呢。。。

Sfun 說...

中秋节快乐!

Mee Ling 說...

shufen, 好久不見了。謝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