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3, 2008

我不是一個好的馬來西亞人

  回來一個多禮拜了,還有弟兄姐妹關心我的腸胃問題;心裏好感動,謝謝大家。

  每次大家問起,我都會說因為我腸胃向來不是太好,而且食物辣及油膩。每次大家都會張大眼睛說:「你們馬來西亞人不是很會吃辣嗎?」

  然後我每次都會面帶「愧色」的說:「對不起,我不是一個好的馬來西亞人。」

5 則留言:

HANZ 說...

要如何定义一個好的馬來西亞人?你应该回答"不是所有的马来西亚人都很会吃辣的" ^_^

湘绣蜻蜓 說...

不是全部马来西亚人都吃得辣的 :D

Mee Ling 說...

hanz, 謝謝你的正義感,我是故意說笑的啦。

蜻蜓,是啊,所以他們會說:「是我們對馬來西亞人認識不夠多。」夠可愛吧?

SockPeng 說...

不一定能吃辣就是马来西亚人。
有些外国人吃得比我们更辣的食物!!

Mee Ling 說...

sockpeng, 對,而馬來西亞人也不一定都吃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