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1, 2008

老朋友來找我

  我有幾個很貼身的老朋友--頭痛、頭暈、腸胃不適等。今天又有老朋友來找我了。

  拿了假回家休息。但其實繼續工作;在家只是方便我在暈的時候可以馬上躺一躺。

11 則留言:

湘绣蜻蜓 說...

小心饮食,多多休息。

Mee Ling 說...

蜻蜓,謝謝哦。

匿名 說...

你這個原因太嚇人了.好好照顧自己啊!

Mee Ling 說...

esther, 哈,嚇壞你不好意思,我會小心的。我曾經在碼頭暈倒,然後有人召救護車送我進醫院呢。不過我朋友更厲害,暈倒後是被直升機送去醫院。

匿名 說...

嘩嘩嘩~~ 保重身"主" 呀meing

v

Mee Ling 說...

vv, 我會的,謝謝。

匿名 說...

Do you feel better now? Take care ar!!!

tiger芳芳 說...

ling ling,要保重身體喔!

Mee Ling 說...

winnie, nice to see you here. Thank you for your caring ah!

tiger, thanks, I will.

匿名 說...

小心身體, 注意飲食呀!!

Mee Ling 說...

jimmy, thank you 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