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7, 2008

大吃大喝


  暈了好多天,今天終於好了很多。
  好友堅持要請客,哎,大吃大喝了一頓。「一餐頂兩餐」,到現在肚子都不餓,哈。哇,超美味的鰻魚,香味濃厚的芝麻雪糕;好友,如何謝你呢?

5 則留言:

tiger芳芳 說...

我猜你那個好友也是愛大吃大喝,愛享受的人,那你就為他好好禱告,讓老爸給他一個好的伴侶,讓我時常有人陪他吃喝玩樂吧!哈哈!

安雅媽媽 說...

日本餐廰除了芝麻雪糕以外,綠荼雪糕也是我的最愛.

Mee Ling 說...

tiger, 哈哈哈哈哈。。。

mrs.cheng, 是嗎?我是第一次品嘗日本餐廳的雪糕呢。當時也想選綠茶雪糕,但只能選一個嘛,所以就選了芝麻味道的。我以為雪糕也包在任吃的價錢裏面,結果害我好友還要另外加錢呢。

匿名 說...

芝麻味雪糕,好好吃啊!我又要吃!

Mee Ling 說...

esther, 好啊,改次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