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9, 2008

如果我的存在

  如果我的存在可以多讓一個人因認識上帝而經歷生命的豐盛;那麼所有的難處都算不了什麼。

7 則留言:

匿名 說...

說得好,但我助人時,誰來助我呢?輸出之餘,也要輸入!神是我們力量的泉源.共勉之.

Mee Ling 說...

esther, 是的,神是愛,祂也會派很多人來愛我們,所以我們才能繼續去愛。愛是流動的嘛,越流動就越多了。謝謝妳們的愛,耶!

Mee Ling 說...

esther, 長氣多說幾句,在服事裏頭,難處多的很,但愛也多的不得了;有時候為了難處而垂頭喪氣,但上帝總會打一個愛的浪過來,讓人不得不馬上收拾頹廢的狀況,繼續去愛了。

meimeijoyful 說...

啊。。。浪!
我一直深思,海浪越大所受的力量越大,成果就会越大。原来,这是爱的浪,让我能够继续去爱。。。谢谢你!
感谢天父的恩典

Mee Ling 說...

meimeijoyful, 是的,有時候艱辛的浪也極大,但絕不會大過天父的愛,還有人從神而來的愛。

匿名 說...

"上帝總會打一個愛的浪過來,讓人不得不馬上收拾頹廢的狀況,繼續去愛了。"阿爺的鼓勵一極棒呢!

Mee Ling 說...

esther, 誰是阿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