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5, 2008

沒有神采

  這幾天都是暈暈的。早上同工見到我也說我沒有神采。是的,有時候當我連自己都不知道為甚麼連站都沒有力氣的時候,那就表示真的是很虛弱了。這時候,連老人痴呆也會同時發作,很多東西都想不起來……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只是太想念芳芳吧!我仨找一天吃飯吧!

匿名 說...

是虛弱嗎?
沒時間煲雞湯喝,可試試吃雞飯。
到酒樓要一個切雞飯,我自己就會感覺好些。

當然,你不怕雞精的怪味,喝白蘭氏雞精應該更好。

最重要還是多做運動,增強抵抗力,人就精神些。

祝身體健康,神采飛揚!

Mee Ling 說...

esther, 這是一定要的,哈哈。

cnswong, 哈哈,謝謝,剛好昨天前天都買了切雞飯盒,感覺真不錯,也好好味,哈哈。嗯,希望過幾天會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