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5, 2008

如果沒有你們

  吃晚飯時接到好友的電話,他們面對一些難處,啊,切切為他們禱告,求上帝引領他們啊。

  禱告會之後去醫院探望明天動手術的一位好友,另一位好友也在。就好像多年前在學院那樣,我們無話不談,最後一起同心禱告。不禁想起過去多年,我們風雨與共、同甘共苦的日子;在我失敗時,你們扶持我,在我成功時,你們與我同樂。如果沒有了你們,我的人生將是黯淡的。

  想起好多朋友,每次聽你們一個一個打開心扉,毫無保留的細訴生活的擔子,每次看見你們所流的每一滴淚水,我的心與你們是一樣的痛。但看見你們因認識上帝而有喜樂與盼望,我也與你們一同歡笑。謝謝你們對我的信任、分享與分擔,讓我的生命豐富了好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