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4, 2008

做女人真煩

  做女人真煩;什麼護理、保養、打扮,啊!!

  初出道的那五年,每天都開車,周末主日還要擔任司機接送弟兄姐妹往返教會;什麼護理措施都不懂的做,原本已經不好的皮膚,更是就此晒壞了。

4 則留言:

匿名 說...

mayling!你會駕車的嗎?

Mee Ling 說...

yes, heehee...

匿名 說...

實話實說﹐我不覺得你的皮膚很差。 ^o^
或許是你的笑容更吸引我的注意吧!

兩件護膚小事情﹐希望看了笑一笑不用煩﹕
1. 到美容店買個小禮物給朋友﹐與店員閒談﹐當知道我平時只塗晚霜﹐她馬上很著緊的告訢我:"甚麼不塗也可以﹐夏天一定要塗防哂才可出門。"

==> 這個比較簡單﹐塗防哂吧(如果記得) ^_^"

2. 電話響起...
服務員:"小姐﹐我們與某大電視台合作﹐送出 1000 份臉膜護膚療程。"
禮貌的回答:"不用了﹐謝謝﹗"
服務員:"為甚麼呢? 對皮膚很好呀!"
真誠的回答:"比較忙﹐沒有時間。"
服務員:"不用擔心﹐我們有預約服務可相就。"
攪笑的回答:"嘻嘻!還是不用了﹐留給其他女仕吧(心底話:反正做了也不會變漂亮﹐還是不要浪廢吧)"
(電話相方也忍不住笑出來)

==> 對我來說﹐要約時間去等和被人遊說買其他護膚品﹐可能仲煩﹐還是謝了。 ^.^

願你擁有更美麗的皮膚﹑笑容﹑人生.

Mee Ling 說...

cnswong, 謝謝你的分享與祝福,讓我十分感動,也十分開心。謝謝你的祕笈及祕訣大公開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