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30, 2008

要「瘋了」

  這個星期,除了一般的工作、雜務、文件、禱告會、會議、探訪、查經、約談、備課等,還要配搭同工見浸禮的申請者。但同時也想到還有很多其他我掛念的人要約見,卻是不夠時間啊;真想大喊一聲:「啊,要『瘋了』!」

  然而要感恩的是,幾乎所有的事我都很享受(當然也有遇到一些氣死人的事;但相對來說,是可以「暫時放那些事一馬的」),見的每一個人都很寶貴。我喜歡--生命遇到生命。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很多時候,我都有要"瘋了"的感受.時間有限,要做的事多?怎麼辦?同事教我,事情總有先後緩急.逼在眉睫的便立即去完成吧!
樂在其中是我待人處世的態度,耶耶!

Mee Ling 說...

esther, 幸好我們都能樂在其中,否則我們就瘋人院見了,哈哈。

匿名 說...

me too ....很多事情要做..但最想是和朋友吃吃飯~聊聊天~ v

Mee Ling 說...

v, 哈,想做就做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