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30, 2008

我投降了

  本來,我的白頭髮只集中在一個地方。但最近有新的發現--隨意抓起頭髮,都有數不盡的白髮。

  本來,我很喜歡拔掉白頭髮。但最近,拔的累了,不得不投降。

5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聽講白頭髮是會越拔越多的, 所以通常我只會剪白頭髮。

tumi荼蘼 說...

嗯,五月玲,我可以幸灾乐祸的说一声:欢迎你加入我们一族吗?(赶快逃!)

Mee Ling 說...

jimmy, 哈哈,但我不覺得你有白頭髮呢。

tumi, 謝謝師父收留弟子。

匿名 說...

我又發現你一樣優點, 就是幽默 ^0^!!

Mee Ling 說...

jimmy, ha, 其實我很鈍的,需要多操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