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31, 2008

又拿金牌

  今天早上,一位女生站在我面前瞪著我,雙眼發光,然後很認真、很開心、很大聲的說:「盧姑娘,你今天好靚啊!」這就是我今天聽到最多的一句話了。

  另一句是:「你今日好青春啊!」真是樂死了,哈哈!有幾位婆婆爭相說:「哇,盧姑娘,你今日好靚好青春啊!平日都唔見你著裙。」

  唉,請原諒我經常「不修邊幅」,辛苦大家的眼睛了,真是罪該萬死,哈哈。

  還有,我今天又拿「金牌」了,哈哈!話說我五點多抵達教會,與主任牧師及神學生接見一位浸禮的申請者,俗稱「問心事」(查問信德)。之後大約七點,我去到一間茶餐廳準備吃晚餐,因為之後要去晚堂負責禱告。

  這時候接到教會幹事的來電,說今晚擔任主席的那位弟兄身體不舒服,還說主任牧師叫他問我可否幫忙擔任主席。面對這個突發情況,當然是義不容辭。我笑說這是繼免死金牌之後,又拿「金牌」了,哈哈。

  不過擔任晚堂的主席,難度實在太高了。我唱歌一向不行,也最怕在人前唱歌;今晚最後一首詩歌key太高,我勉強唱,難聽的很。唉,真想挖個地洞。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昨日的妳是優雅美,平日的妳則是活力美......同樣美麗!

Mee Ling 說...

Oh winnie, 經你這麼優雅一說,我真以為自己是美女了呢,哈哈哈哈哈。。。

匿名 說...

盧姑娘,你日日都好靚啊!盧姑娘,你日日都好靚啊!盧姑娘,你日日都好靚啊!盧姑娘,你日日都好靚啊!盧姑娘,你日日都好靚啊!盧姑娘,你日日都好靚啊!盧姑娘,你日日都好靚啊!盧姑娘,你日日都好靚啊!盧姑娘,你日日都好靚啊!盧姑娘,你日日都好靚啊!盧姑娘,你日日都好靚啊!盧姑娘,你日日都好靚啊!盧姑娘,你日日都好靚啊!盧姑娘,你日日都好靚啊!盧姑娘,你日日都好靚啊!盧姑娘,你日日都好靚啊!盧姑娘,你日日都好靚啊!盧姑娘,你日日都好靚啊!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