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7, 2007

做了一件重要的事

  做了一件重要的事;一件作為人存在的本質、價值與尊嚴而必須勇敢站出來做的事,以及為了公道與正直而必須據理力爭的事。

  因為世界上有窩囊廢,所以小女子不得不親自上陣;因為人總是隱藏問題與逃避責任,所以小女子必須主動出擊;因為有人自以為是以及多管閒事,所以小女子必須與強權直接交鋒。

  感謝上帝安排了巧妙的機會,感謝有一道橋樑出現,感謝手足的陪伴與支持。就算世界被黑暗籠罩,只要還有一絲燭光,黑暗就已經被擊破,世界就還有希望。

  做了這件重要的事,就是對自己負起責任,爲人生的里程碑標誌了一個重要的符號,累積了力量去面對更多的惡勢力。

  不錯,心中仍有恐懼與害怕,然而只要開始將所面對的洪水猛獸反敗為勝,將來必定可以屢敗屢戰;只要還未呼出人生的最後一口氣,就沒有人可以為自己的人生定成敗。

  做成了重要的事,放下了沉壓一生的夢魘,所有的黑暗一掃而空,自己與自己也整全了;擺在面前的,是一條帶著靜默與平穩前進的路。

6 則留言:

匿名 說...

為你高呼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Mee Ling 說...

好友,Give me 10!!

匿名 說...

Well Done!

新怡 說...

我也为你欢呼呢!

匿名 說...

到底是什么重要的事情让妳这样愤愤不平?

Frankie 說...

支持你!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