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2, 2007

深深窩心與感動

  沒有帶甚麼衣服回來,只好找一些舊衣服出來穿,但是都縐的不得了。要我燙衣服,就像要了我的命。看見妹妹在燙衣服,叫她順便幫我燙。她不耐煩的回應了一句:「哼!」後來我去了弟弟的房間寫東西,完全忘了這事。

  誰知道,回到房間睡覺時,看見衣服整整齊齊的放在床上。妹妹嘴巴硬,心腸軟,把衣服燙好了也一聲不響。帶著深深的驚喜與窩心,甜甜的睡去。

  妹妹曾經幫我買了一本很好的大簿子貼我的文章。簿子剛好貼滿了,卻一直找不到類似的簿子。我早就放棄尋找,隨便再買了一本。昨天與弟妹上街,去了一間文具店,妹妹竟然還念記著這件事,並且給她找到了類似的簿子,讓我歡天喜地啟用新簿子。妹妹的貼心與耐心,讓我好不感動。

4 則留言:

新怡 說...

旧的衣服比较舒服!

新的一年,快到了! 买一件新衣,过新年吧!

我, 剩下两天就回家了,先向你拜个早年

新年心怡、欣谊

周小芳 說...

美玲姐,好想念你,我每次上你的部落,都是NOT FOUND,我还以为你人间消失,或者受了什么刺激,从此收山不写了。我很久都没有看过你的文章了,原来是我摆了误龙,把你的名字记错了,所以才一直上不到。

鸟飞绝 說...

你妹妹真可爱,典型的嘴硬心软。

匿名 說...

為妳回家歡聚而感恩,我沒有機會了,享受妳當得的份吧,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