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5, 2007

表弟的愛情故事

  表弟在Adelade攻讀博士課程,表弟媳則在Brisbane,他們在05年尾於Christchurch的一個婚禮上相遇,婚禮的新郎是表弟的好友,也是表弟媳的表哥。

  過後他們開始了電郵與網上對話的來往,接著表弟從Adelade飛去Brisbane,在03.02.2006對表弟媳作出愛情表白。然後在03.02.2007,他們在東馬的家鄉舉行了婚禮。

  表弟的岳父大人在婚宴上致詞時說:「這兩個孩子的相遇,就是所謂的『緣份』。」我也覺得表弟的愛情故事,很純,很美,很溫馨。

  遇到一位多年前培育過我的牧師,問我有了男朋友沒有,我笑著搖頭,問他有沒有好介紹。他聽了反而大聲問我:「你有沒有用手去抓啊?有沒有向後看?不要單向前看啊,可能他就在你後面,只是你看不見。」牧師的風趣,讓我笑個不停。

  牧師還說:「老實說,現在的男性太不爭氣,將來的世界啊,是女性保護男性。」這一番話,不能只用耳朵聽,還要用心去聽,用心去看,用心去想。

  心中有個古老的想法與堅持,婚姻理當是一男一女,一夫一妻,一心一意,一生一世的;可是爲甚麼在現今的世代,竟是這麼難求呢?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愛情從來是高難度的事,很玄。下省三萬字。

湘绣蜻蜓 說...

我觉得两个人能够由相遇,相识,相知和结合, 除了有一份很浓厚的缘分, 也不能排除双方的付出及努力去维持一段感情.
整个过程当中免不了很多的试探,问题和决定. 任何一项足以影响感情发展.
要怎么做抉择和走下去, 都要看双方的"造化".
我也还在努力当中 :P

木子 說...

ML,您今天又报到星云了,恭喜~
牧师说得对,不过有时还真难顾前又顾后的!伤脑筋啊~

Mee Ling 說...

Garlic,哈,三萬字還太少了,是嗎?

蜻蜓,喜歡您說的還在努力當中,一生都要努力啊.

木子,謝謝您的留意,好開心哦.對,前後都需要眼睛,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