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4, 2008

特別優待?

  下午正在預備三福,忽然接到主任的電話,要我立刻飛計程車去醫院探望一位垂危的長者。去到病房,因為與該長者素未謀面,只好問護士是哪個床位。看見每位護士都在忙的團團轉,真害怕他們會罵人,幸好他們都很樂意指點。

  護士問我是病人的什麼人,我說是教會的傳道人。護士問我有沒有帶口罩來,我說沒有。然後他說:「傳道人,讓我給你一個口罩吧。」但他走到櫃檯就好像忘了要給我口罩,我只好硬著頭皮問另一個護士,他卻叫我下去樓下拿。幸好之前那位護士聽見了,馬上說:「她是傳道人來的」,然後他的同事馬上就給我一個口罩。傳道人,有特別優待?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去的是基督教醫院嗎?
如是﹐護士和你都是神的工人﹐你也成為她們的同事了﹐口罩任取。:p

Mee Ling 說...

cnswong, 哈,從他們的語氣,應該不是基督徒。不過,我也祈願他們早日認識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