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0, 2007

正氣又有承擔的男性

  曾經在一個講座中聽到有人說:「不知道為甚麼,很多男人信了耶穌之後,變的『不像男人』,變的太『溫柔』,沒有了男性的剛陽氣概。這個奇怪的現象嚇壞了很多男人,也令他們不敢踏進教會。」聽眾邊聽邊點頭贊成。

  我欣賞的男性,是堂堂正正的正氣男性,千萬不要矯揉造作或扭扭揑揑,也不需要巴結或討好任何人,他們有健康的自我形象,也有充足的自信心,他們裏外一致,他們不用刻意做作,他們不用皮笑肉不笑或笑裏藏刀。

  我欣賞的男性,是有承擔的人,對人對事盡責到底,他們可以很豪氣,也可以很細心,關心別人但卻不會侵犯對方的界限或空間,行事正義又充滿智慧,讓人感覺舒服自然又敬佩。

  每當多認識一個這樣的男性,就感到世界又多了一件美好的事。

6 則留言:

巴尔尼老爹 說...

你在说我吗?
哇哈哈哈!!!

Mee Ling 說...

老爹,我絕對相信你是其中一個。我個人的感覺是,這種男性在馬來西亞比香港多的很。香港,少之又少。

木子 說...

errr.....我肯定我还像个男人,不,是完完全全的男人!

这,跟信仰,有什么关系~!???

Mee Ling 說...

木子,有啊,因為很多人誤解了溫柔的意思,結果變的怪怪的啊。

lai 說...

我觉得好男人难当啊 !!!

Mee Ling 說...

lai, 明白。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