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6, 2007

舊文章哭與笑

讀自己的舊文章,
一篇叫我哭,
一篇令我笑;
媽媽的破衣
喜樂與笑臉

6 則留言:

木子 說...

看完这篇喜樂與笑臉,正好破涕为笑~

Mee Ling 說...

木子,破涕為笑?你哭過?

dolphine 說...

先母也是很爱穿破衣,因為夠涼爽,先母是个很怕热的人。

有时我会想先母的离开是上天要我们三姐弟人独立成长,学会真正靠自己。

Mee Ling 說...

dolphine, 你後面那句,我很明白。

萍凡女子 說...

感动过后,也释怀你的开朗!

Mee Ling 說...

萍凡,我就是一個哭與笑都會去到很盡的人,這就是我,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