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3, 2007

掛念,直到心痛

  不知道為甚麼,最近一直想到他。昨晚睡前,更是特別掛念著他。今天見到他的家人,馬上對他說:「不知道為甚麼,我近來特別掛念他。」他的家人說:「這麼奇妙?這麼巧?他最近有點不好啊。」

  進一步了解之後,我為他感到好心痛,好心痛。想起另一位朋友曾經不斷告訴我:「事情不能看表面,絕對不能看表面。」表面看起來很風光,但有沒有人顧念一些失落、痛楚、哀鳴的人呢?

4 則留言:

Wois 說...

想爱人啊?

想到心痛?好像事情很严重

Mee Ling 說...

wois, 有些事情總是讓人感到特別沉重的。

匿名 說...

我blog 剛有自訂欄位功能,我作了友好連結,連到這裡,謝謝筆耕。

Mee Ling 說...

謝謝garlic,您繼續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