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9, 2007

我為啥活著?我活著為啥?

  看了「奇異恩典」,流了一些熱淚。一些已被埋葬的東西,再次浮現在腦海中……

  加上與兩位好友相聚,看了好多照片,好多熟悉的畫面與思想都跑回來了。啊,有些事情,必須好好禱告與等候。

3 則留言:

匿名 說...

電影片段欣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6Cv5P9H9qU&eurl=http://hk.myblog.yahoo.com/januscheungchiming/article?mid=1721&prev=1734&next=1690

聽歌MV Amazing Grac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T88jBAoVIM&eurl=http://hk.myblog.yahoo.com/januscheungchiming/article?mid=1721&prev=1734&next=1690

Mee Ling 說...

garlic, 謝謝您不舒服還為我效力。

匿名 說...

找來直接連結,美玲可加於網誌。

電影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6Cv5P9H9q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