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2, 2006

恩賜裝滿肚

  姑媽給了我一塊美味的燒腩肉,我加入苦瓜與豆腐干煮一煮,非常可口。中午更因此吃了一大碗飯。

  下午好友打來約了晚上七點半吃飯。但我在四點半有一個很重要的、第一次的約會;心想之後要很晚才吃飯,那豈不要餓肚子?咦,只要在四點半的約會之後,吃一點小食不就得了,嗯,到時候就去吃我心愛的魚肉燒賣好了。

  想不到,四點半的約會,竟然是前往Spagetti House享受高級下午茶,哇!我點了美味的芝士蛋糕,津津有味的享用著。第一次與這位踏實耕耘的長輩面談,對於他的大方請客、分享與討論,以及對我的肯定,心裡感動之餘,也帶著飽足的肚腩離開。

  本以為會餓著肚子等待好友,但原來上帝安排了意外的驚喜,哈。晚上好友請客,真不明白自己怎麼還吃得下一碗米線,以及兩碟小食,過後還去了甜品店吃了一大塊同心桂花糕呢。真是恩典天天有,今午特別多,裝滿了我的小肚腩。

  傳道者說:「並且人人吃喝,在他一切勞碌中享福。這也是上帝的恩賜(gift of God)。」反觀自己並未勞碌什麼,卻有這麼多善待自己肚腩,當然更善待心靈的眾好友;這豈不是上帝恩賜中的恩賜嗎?拍拍小肚腩,我甜甜的獻上了感恩的禱告。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哇,好丰收的一天。羡慕。。

Mee Ling 說...

Shu Fen, thank you. All is gift of God.

匿名 說...

哗!有好东西吃,是好福气。是要感恩。
除此之外,我很羡慕。。我是馋嘴的人。。嘻嘻。。

Mee Ling 說...

羡慕我的小肚腩leh,呵呵。